2019/04/29

宿・大阪【Hotel Vischio Osaka by GRANVIA】

網誌的上半部是Single,下半部是Twins。Single的投宿日在3月,Twins的投宿日在4月。

* *  * *  * *  * *  * *  * * 

很多年前在大阪駅上的Granvia投宿過,不是密室卻像密室,手機長時間圈外,位置多好也怕怕。等到去年新品牌Vischio開業,看過P君的照片,沒有書桌,打退堂鼓,住到InterContinental,但IHG系原來比頭文字A還髒,唯有又給JR系多一次機會。



沒有衣櫃,抽屜也只有一千零一小格。



拉開窗簾一看,對著的雖是假窗😅,也不算是暗無天日。



設計師用心良苦。



書桌夠寬,但桌上插頭不足,一是在別的位置充電,或是把放濕器等轉移別的位置。



有Handy Phone,拖鞋質地繼承JR系傳統,



睡衣一件長型。



天花已經開始破舊。



空調明明不是中央管理但室溫卻明顯各顧各。



這才是一個正常的酒店浴室設計,The Gate那種設計把鬼。



去水無問題,浴簾不臭,洗髮水用了自家品牌瓶子,嗅了一下,像是Pola。



開業大半年,吹風筒還是很乾淨。




* *  * *  * *  * *  * *  * * 


一個月後,又再來Vischio投宿。



今回被升級了去Twins本應很高興...



沒有書桌但有小偏廳。


冰箱和保險箱設計在玄關位置,這倒好,離開時該不會遺忘了食物。



看圖,奇怪,怎麼面積會和上回的Single Room一樣大小?



今回不用面璧思過。



其他設施和Single的一樣。



浴室也是。



洗衣機有兩種類。



開業大半年,洗衣機仍然很乾淨,第一回時乾衣機狀況有點強差人意,第二回時肉眼看還很乾淨,房內電視可連上洗衣狀態。



WiFi速度。



Vischio的服務態度實在有相確的餘地。先不要說Check-In人人在Counter都花半小時,前枱臉無表情,旁邊剛好有港人拿三本護照去登記卻被粗聲粗氣的問:「予約的名字是用那一本護照?」。付款要去自助機(為何上回卻是人手操作?)信用卡沒密碼又被彈回,但明明在同系的Associa等Check-In卻又不會發生同樣問題。



以上問題都算了,最大的問題是,前枱完全欠缺プロ意識。

公主Check-In時,前一個旅客的姓名,地址,電話,一覽無遺。JR東日本系的Mets等同是用Pad,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基本上,旅客填妥資料而沒按下Confirm,從業員在另一方的終端必會發現。而且豌豆姫様在Counter呆站了十分鐘,前枱職員還未更新前一個旅客的資料實在很不可思議。

可以猜到的是Vischio的職員大概全員都沒看「假面飯店」。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6.6 sq m,Moderate Twins 20.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ホテルヴィスキオ大阪by GRANVIA・Hotel Vischio Osaka by GRANVIA
https://www.hotelvischio-osaka.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