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一波三折巡城記 Day 2

不是似層相識而是非常熟悉的筋肉痛,和竹田城那回一模一樣。這才記起,痛是因為下山。於是也不敢跑的太遠,先去只需要徒步五分的石川四高記念館。



金沢21世紀美術館的大櫻花樹開的燦爛。



尤記得上次去也沒付錢,今回即使只在樓上看看也要收360円,而且門外有工員人員,門內有守衛。



愛踢爆的M姐。😂



是日「コレクション展 アジアの風景」裡最震撼的是印尼藉藝術家Zai Kuning的作品(照片來自金沢21官網),除了塩田千春、Alexander Ponomarev,另一個也愛以船來做主體作品的藝術家。



循例戶外拍。



整條百万石通り中間都是花花。



しいのき迎賓館外的櫻。



今日兼六園無料入場最後一天,但人不多,是說,整個香林坊,見到洋臉孔多過亞洲臉孔,朝食時,也是洋人過過亞洲人。



花海中的金沢城。



しいのき迎賓館外兩株花都開始吹雪了。



口渴,附近自販機只有不愛的綾鷹,於是去Paul Bocuse喝個下午茶,是說,Paul Bocuse的Lunch才1500円,還包飯後甜品和茶,比下午茶抵。



街頭隨手拍。



「巡城記」,不如改名做「看花記」?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