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食・京都【Inoda Coffee】

Level 7。

知人也好非知人也好,沒有一個大驚少怪。不是因為日本市民一早預料遲早會公佈這結果,而是誰明白甚麼叫做七級?數據沒有更改過,計算準則卻五時花六時變,昨日還是五級,今天忽然向國際壓力低頭,變了七級,那明天會不會又突然來個十級?

京都,一片恬靜,悠然自得。
我開始懷疑3月11日前的京都市內,走在路上的,起碼有八成人是觀光客。

三条有很多特色的Cafe,獨愛町屋格調的Inoda本店。



同是Inoda,三条支店就沒有了那個特色。從河原町散歩過去本店,露過三条支店的,門前泊了一部Harley。



右邊的是大皮包,左手手把上掛著的卻是一澤帆布出品,座席上有一隻神態楚楚可憐的狗。



這隻長得像貓兒的狗,有私家Harley-Davidson頭盔。



Aちゃん抱起牠,狗兒既不反抗,但也不熱情。

有「京男」,有「京女」,自然有「京犬」(爆)。

Inoda本店的外表是町屋,內裝卻是雍雅山房,60年代情緒漂洋。
傳說中的雍雅山房…………………你去過沒有?

進門去。

不像往日般大排長龍,樓上、室外、偏房、大廳,任選。

冬日要坐偏房、夏日要選大廳、秋天要選樓上,春光明媚,當然是室外。

六十年代的情調。



沒有了遊客,只有本地人。



超級美味的吉列牛扒三文治。



很不現代的咖啡。



陽光下的Arc,繼續發揮它的功能,光暗對比鮮明,細節清晰,食物好吃,咖啡好喝,天氣好好,坐在這裡完全不想Walk。

下回,應該輪到清水寺的Inoda。




INODA COFFEEイノダコーヒ
http://www.inoda-coffee.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