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風の丘

你認得這十二個出身悲慘的未成年嗎?



和「媽媽明天不在」 一樣,雖然理由不一,都是被父母遺棄的一群。



數年後大家姐美冴變了做野田妹,結識了千秋王子。



春海這時還未發現她的左手是所羅門的鎖鑰。



常在各大節目中見到石田法嗣的蹤影。



有點像Harry Potter的有岡大貴,成為了HSJ的一員。



大平奈津美的日劇和作品一點也不少,期待她的代表作。



當年只有13歳的夏帆,不論日劇或電影,早已獨當一面。



也成了HSJ一員的中島BB。♥♡♥



記得小杉茂一郎,因為以前偶爾在スマスマ客串。



這個小不點広田亮平,便是在《幽女》中最初住在304號室,刺傷Akane老師的渡辺淳也。



不知為甚麼從以前到現在都比大佬和村爸看起來年輕的火柴桑。



臉友老是追問堺桑做那個角色,看清楚咯~!



清理HD,剛巧見到Engine的番宣。

芸能界有點邪門,先紅,並不代表一直紅下去,收視超高,DVD又不一定好賣。有人說,人紅樣貌也會變化,Engine幾乎是十年前的作品,堺叔樣貌一點也沒變過。

群戲之中,日本人一定覺得最神的的金八先生,個人口味卻是反町扮演鬼塚那套舊版GTO,藤木直人、池内博之、窪塚洋介、小栗旬、玉木宏......次之便是Engine,第三位是太陽と海の教室,北川景子、岡田将生、北乃きい、吉高由里子、谷村美月、山本裕典、忽那汐里、前田敦子....... 最近期的便是幽靈女友。

老是想寫一篇幽靈女友的學生們留為記念,有人代行嗎!? o(^o^o)(o^o^)o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