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宿・丸亀【Marugame Plaza Hotel】

好像每年都會去丸亀市一至兩次,偏偏投宿還是第一次。

原因?

那兩天高松市連卡拉OK都爆滿。



酒店的設計有點奇特可不要以為房間就是這麼大,窗簾後還有空間。



內部裝修一半新一半舊。浴室地台超高。



簡潔。



空調可每度調校但有點髒,照片就不放上來倒胃口,沒有放濕器,有冰箱,沒有茶包倒是有玄米茶葉一罐,沒有睡衣只有浴衣,毛巾夠厚,房內起碼兩張告示告之絕對不能同時煲水又吹頭。



Amenities不多,毛巾也不算太舊,抽氣扇有點吵,水壓和去水皆無問題,唯一的問題是浴室地台不知怎的和房間地面起碼有10吋距離(見上圖右)每次出入都得很小心,不然一仆一碌。



朝食不是特別好吃也不是難吃,菜式兩天不同,白飯任吃,比ONE NISEKO強。餐廳的歐巴桑很親切。



待了兩天的網速都是這樣( ̄~ ̄;),只好將手機變Router。



豌豆公主不能睡週年不洗被,於是一個人花多一千大洋予約用被袋的Double Room,進房時發現面積大概有20平方米(上圖紅點的房間),同行的東京友甲和友乙,二人Share一個Single Room,面積卻只有13平方米(上圖Floor Plan盡頭的房間),所付的價錢卻和豌豆公主一樣,不可思議。

Marugame Plaza離開駅有一點兒距離,而且酒店要上樓梯(上圖左),拿行李箱或坐輪椅的話有點麻煩,但整個丸亀市比較像酒店的酒店少得可憐,是說,根本沒幾多家酒店。

酒店大概有一點兒歷史,改裝又分好多年進行,有點兒怪怪的,但職員都親切友善醒目,讚!另外大堂也有免費使用的電腦和打印設備。




Room Type: Non-Smoking Double Room B 18.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4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丸亀プラザホテル Marugame Plaza Hotel
http://m-plaza-h.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