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出軌

夜半三更,等待看花滑大匯演時,砰的一聲,川崎駅列車相撞,脱線(だっせん)。



有冇咁邪!? !Σ( ̄□ ̄;)

一星期前在東急東橫線元住吉駅兩輛列車相撞,今回輪到JR京浜東北線川崎駅,兩個站距離甚近,八公里都沒有。

又不是下雪,怎會入錯線!?

早上新聞說,列車司機受傷送院時清醒,幸好發生在半夜,沒有乗客,JR估計是工程車入錯軌才導致今次意外云云。

由於移走列車需時,從鶴見到蒲田一段京浜東北線暫時封閉,直至24日日為止。



兩條線平日超繁忙,幸好事發在週末,大部份人不用上班,要知這個位於横浜和東京的川崎市已經住了150萬人。

數一下,2月18日山梨縣小淵沢駅電力機車出軌;同日,北海道南稚内駅一輛除雪車也出軌。東急東橫線兩列車相撞的前一天,即是情人節那天,九州的久大線因為大雪脱線,移動酒店ななつ星被迫駛回頭。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三不離四,四不離五。動輒出軌,近來還是少坐火車為妙。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