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神劇

是日兩隻夕張蜜瓜的拍賣價150萬日圓(約港幣五萬元一隻),今回Dr.X的手術費用大概又是八位數字以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4SJ_R_eA8


どうも〜我是那個不識時相論舊時的Mでござる。

推劇!推劇!推劇!推劇!推劇!推劇!推劇!推劇!推劇!

推的不是做精神科好過做外科的牧羊人古美門,也不是推腦科看來看去都醫不好為甚麼不去看一精神科又不去看眼科的黑白久。

推的是推了一次又一次的神劇又名蛇精劇的心がポキッとね。

神劇。

真的是神劇。

「神」是藤木直人。

「神」好慘,完全被另外三個蛇精病比下去。

阿部的顏藝比香川還強(第7話那個表情足足笑了五分鐘),神經兮兮的山口智子又再升級,最突出的是完全拋開模特兒身份喪喊喪笑的花痴水原希子。

此劇,全員蛇精病。

岡田惠和在寫對白的時候會不會偷偷笑!?

第一集還好,第二集開始識笑,第三集是好好好笑,第四集是超級好笑,第五集是宇宙無敵好笑,第六集是宇宙超級無敵好好好笑,第七集來一個回馬槍,殺掉不少眼淚。

每一集的台詞量澎湃,一個鏡頭直落演員對白是32頁,四個就是128頁,不容易消化。雖則,那些台詞,耳熟能詳。

每一集的節奏感明快,信息量大,一個失神便接不上,鍛鍊頭腦運轉力,防止腦退化。

每一集雖則有共鳴但發展都出人意表。看到第5話時絕對不可能想像到第7話變了百合線。

Oops……劇透了!

每週都很愉快的期待水10。\( ^o^ )/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