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深夜食堂

下雨,走進地鉄站,嗨~!迎來小林大叔。



從A出口步行到B出口,短短的一段路,碰到小林大叔八次,比BIGBANG還要多。

若不是遇上小林大叔,幾乎忘了深夜食堂。

電影吸引著眼球,高空中停下來拍一張照片的空暇也沒有。

搶掉小林叔風頭的不是小田切譲,而是很久沒見,然後前陣子西島上スマスマ說要復活あすなろ会的成員之一的筒井道隆。

雖然認得出是筒井道隆的聲音,直至字幕出來才敢肯定是他。他的外貌其實沒有甚麼改變,只能說演技太出色,完全東北人的口音。是說愛情白皮書大概看了十數次都有,但上回看筒井道隆演長篇日劇,好像是2008年天海祐希的Around 40。

劇情內容就不雷了。

作為一部深夜日劇,雖說其收視等同黃金時段的最高收視作,但深夜就是深夜,錄下來翻看的人根本也不多,偏偏口碑不錯。若不,也不會出現電影版。

翻了一下日本鴉烏大眾評分榜,滿分是5,繕い裁つ人是3.57,バンクーバーの朝日是2.9,舞妓はレディ是3.74,ST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ル是4.05,海月姫是3.92,而深夜食堂是4.16。

千萬不要以為本地的電影公司老闆沒眼光。




▪️ http://www.meshiya-movie.com/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搞到天皇料理繼續厨房佬

    返信削除
    返信
    1. 用得唔好嘥,但我中意佢做浪花金融道 d(^0^)b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