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食・名古屋【陣中町うなぎ屋】

陣中町,其實不在名古屋而在豊田市,為方便自己査閱,且放在名古屋,情況和丸亀的うどん屋被放在高松一樣(毆)。

那一天,イチビキ的火警鐘響,吃不成,於是索性找家在豊田市美術館附近的吃。這家店,谷哥很高分,某食評網卻一般。



到達時已過了一點,一位老先生離開後全場就只餘下S小姐和M,看看簽名板,都是足球選手。



不是地頭,就只叫了個うな丼,也沒留意不含肝吸い。



看著板前拿著個盆捉了兩條活生生的鰻魚經過。即叫即劏!?



很快,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上桌,賣相很好,只是份量少了點,早知叫「上」。

吃入口,和S小姐二人即時對望。

這三個月來,在名古屋吃過不少うなぎ,但是,風味完全不一樣。

名古屋人的S小姐意見是,完全沒有其他鰻魚屋的腥氣。

M的意見是,相對其他鰻魚屋,醬汁的味道很淡,鰻魚的鮮味被突顯出來。

待って!! 兩個人的意見豈不是相反嗎?還是說愈濃味的蒲焼愈腥(爆)?

且不只鮮味,肉質也和在名古屋吃到的不一樣,比較接近天然的那一種肉質。但斷估,鰻魚從三河或浜松而來,那就是養殖而不會是天然。

十分滿足,推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ya1966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