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髑髏城の七人 Season風

是日節目,去豊洲看「髑髏城の七人 風」 。



今回座席在24列,前半Section的最後一行,比上回後,但位置正中,一切還是看得很清楚。



花和鳥的演員簽名。



今回多了個蠟像人。



話說上回:「是日舞台小栗君全程穿著雪駄,一次都沒甩過拖。呵呵呵~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大部份時間都露出養眼勾魂美腿!除了小栗君的勾魂美腿,還有耕史君的吸魄電眼。」

今回,是日舞台松山ケンイチ穿著雪駄,一樣沒甩過拖,也露出養眼勾魂美腿。

嗯... 但是有點不同。

故事大鋼是大一樣的,但不同演員來演就是很不同。

身高184cm的小栗 旬是型,身高180cm的松ケン也是型,但是松ケン是搞笑型的型,角色演繹和A Life時的井川颯太很像。

開場沒多久便忘記對白,爆肚,觀眾也歡喜。ψ(`∇´)ψ

意外的是,一直不知道松ケン身手不凡,每個打鬥場都來側翻。雖說側翻的難度不及後空翻,但松ケン不是光一,前人也沒有翻過,舞台不能出錯。

至於蘭兵衛一角,看完向井理的演出便充份感覺到山本耕史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Kouji也不算是一個全職舞台演員,但身體語言,眼神,聲調,高幾班。

還有Ryo,從長假開始,我一直當她是一個從模特兒轉型去芸能界的女優,今回田中麗奈也是演繹同一角色,才察覺Ryo的功架不凡。

且拍一張黃昏下的IHI,過兩年地盤大概會變成高樓了。



渴望來年會見到年下三人會做髑髏城の七人,就算再来年也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