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食・東京【泰香園】

一直懷疑台場的士大夫們愛咖啡店,而赤坂的士大夫們則很愛焼肉。

這篇網誌其實是前兩天的。

和Y君在豊洲看完松ケン的髑髏城の七人,去新橋轉車回横浜,盤算在那裡吃飯之際,Y君建議:「既然今天看松ケン,不如就去泰香園?」

泰香園在大森,正好順路,上回心有餘悸,某食評網寫下的營業時間只去到14:00,Y君於是打電話過去確認,那一方問了幾多個人,但竟然沒問予約甚麼時間就收線了。

Oops...大丈夫?



不過,真的有點怪異,兩個人,兩個網絡,兩個不同地圖,都指示在大森駅向左轉,不知為甚麼和上一回一樣,一出了大森駅我們都向右轉。σ(^_^;)

街口有一個小招牌。



一進門便看到二人簽名,樓梯旁邊的牆璧還有岸谷五郎、中尾明慶等的簽名板。



女将超好人,本來不在營業的二樓,我們說來看ロケ,竟然開燈開冷氣讓我們霸佔二階全層。ヾ(@゜∇゜@)ノ



照辦煮碗,點了個「撮影セット」。



聽說村爸不太愛的カルビ,但M姐很愛這裡的カルビ。www



不知道村爸愛不愛吃的ロース。據聞醫生們都很庶民化,沒點「上」(平均每碟貴一千円左右)。



四少奶,聽說村爸愛吃的是ハラミ。



還有野菜盛合。



野菜和肉要分爐燒烤,沖田醫生,你到底有多討厭野菜? (・・;)



我們不是沖田所以一個爐已經足夠了,順道一說,用的是紀州備長炭。



再追加劇組以外的イカ,魷魚很厚身,很好吃。



沒叫碳水化合物,就追加了一個海鮮チヂミ,份量十足,且好吃。



據說,牆真的是以前被醉酒客打爆的,不過禁止標語卻是士大夫強加的。o(>▽<)o



拍攝完了,松ケン先離開,一如以往村爸留下來東長西短。着替時借用了斜對面的関西風お好み焼きふじ。

女将說有一個香港女生獨自來過,也有四個台灣女生結伴來過,其中一個住東京的,還有一個是つよぽん的粉(噗)



女将好好玩,還模倣小粉絲松山研一在現場如何向村爸撒嬌(爆)

這場飯,吃到差不多終電才離開。v(≧∇≦)v

埋單,連酒水,以上合計七千円,好抵食!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四少好像在那個節目裡也說過喜歡ハラミ多於カルビ

    返信削除
  2. 那個香港人應該是我wwww
    沒有結界啦wwww
    禁止標語是木村導演的意思
    很想看松ken怎樣撒嬌, 難怪戲裡也是沖田井川的CP感比壯大強多了(誤)

    返信削除
    返信
    1. 猜到是你哪~!( ̄▽ ̄)ノ
      關於結界,我開MAP出來再看時發覺大森駅係有少少與別不同的地方。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