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食・東京【新 -ARATA- 】←閉店

店內写真厳禁。



去捧老友場,主力展示海報,場地在亀有,自然少不了両さん。



不知是巧合還是故意,剛好是日亀有香取神社例大祭。順道說一下,東京有很多家香取神社的,朱印飯要留意。



香取神社沒去,倒是去了根津神社。等検察側の罪人公映時才放照片上來(爆),題外話,其實我對某割烹料理店更有興趣。



沒去割烹便改去花街流連(毆)之店,途中見到京都石田老舖有六本木山限定品,人排我排,但五個小時後人在京都寫這篇網誌(爆)。



高校同級生夜巷徘徊記出現的ARATA。



10種野菜沙律很好吃。順道說,叫了一個紫蘇黑醋,一點也不黑不酸,很好喝。



村爸很吃得辣,上星期根室的拉麵,今個星期的辛味南蛮つくねのせいろ蕎麦,都辣的跳舞。結果,SOBA吃光了,湯就你推我讓。



本來叫ねぎま,但廚房說所有蔥都賣光了,沒有蔥的ねぎま原來是つくね。



餐牌上已經沒有了鴨と玉葱のロスート,沒有鴨吃豬囉,沒有玉蔥就有玉米。豚肉好吃的,但一致公認應該沾鹽,玉米醬太甜,而且和豚肉的相性不合。



不解釋。



意外地大阪友J君沒來過テレ朝,於是順路在裡頭繞了兩個鐘。



有Mステ,不過只拍了自己,忘記了拍大樓梯。😂



好眼瞓呀~!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小更正, 「罪」人(因為證人是另一部戲...)
    忽然發現為什麼某人要用那麼多香水...[逃]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