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宿・高崎【Hotel Metropolitan Takasaki】

八月和九月,分別去了十日町兩次,兩回都訂不到十日町的酒店,打算予約上越新幹線上的長岡,但八月時遇上花火大会前夜祭,不要說長岡,連新潟市、越後湯沢也全滿,九月時越後湯沢的温泉旅館有房,但是看完芸術祭回來旅館沒飯吃啊,結果兩回都住到高崎去。後來旅途上遇到同道的日本女生,教豌豆姫様下回住六日町,雖然離開駅有點距離,好歹是商務酒店,也不用每天都花時間在交通上。

Metropolitan Takasaki,兩回投宿都同一房間型號座向,九月投宿時沒拍,以下照片是八月初時拍。



衣櫃並不在窗旁也不是在玄關口,房間很狹窄,櫃門打開便碰到床。



九月投宿那次,遺下了八月時在芸術祭買的一件TEE在櫃內。



冰箱茶包放濕器拖鞋充電器等都是Metropolitan的標準。



除了睡衣。睡衣是藍色的,仿似是洗濯時被藍色染料染上。



雖有Handy Phone,但根本用不上。



浴室也是基本那套,去水和水壓沒有問題,洗髮水是Pola,有浴帽,風筒不給力。



早幾年前重新裝修過也不殘舊。



兩回的景觀都是AEON。



酒店房間沒甚麼,朝食就十分的不滿意。但最便宜的Plan已含朝食,不吃太浪費。



所有食物都是冷冰冰的,包括放在蒸籠上的燒賣,Cream Puff也扔到冰箱去,咬下去牙關打震。



十間Metropolitan有九間的朝食都難吃😂,反而Mets的都因為是外發,像Denny's的都很可口。



拿回前年的網誌來看,Floor Plan上所示房間的面積該和今次一樣,但看照片便知道不是。

関連網誌
2016

下回的大地の芸術祭,希望予約到六日町或十日町的酒店哪。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Room Approx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高崎 Hotel Metropolitan Takasaki
http://takasaki.metropolitan.jp/



ダフェールイン六日町
ビジネスホテル ライフ
六日町ヒュッテ
魚沼の隠れ温泉 くつろぎ庵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