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食・名古屋【うなぎ四代目菊川】

S小姐抱怨:「又うなぎ!?財布君會CUT我家用啊~!」

看完了《東京のたい焼き百匹手帖》後,衝擊很大。(那數十本閱讀報告日後加在前一天的網誌算了)吃一百家拉麵店不難,吃一百家鯛焼不容易。

看官,是日,由箱根去名古屋,繼續ひつまぶし,離我那個名古屋ひつまぶし百匹手帖的目標又接近了一小步。😅

S小姐本建議早前松子在名古屋去的那家,但雨下的超大,持鄰接的太子酒店房卡又有九折,於是去了Global Gate的うなぎ四代目菊川。順道說,Global Gate商場就在109對面,地方近了,上班的人也多了,但晚上仍是冷清清,店舖八點便關門。



雖說店有90年歷史,店在一個無人的商場內,偌大的店 舖連我們這枱才只有六、七個客,也不敢期待甚麼,就只叫了賣點之一的整條鰻魚。

有些店一客うなぎ重其實已用了兩條鰻魚,這裡的一客份量並不算驚人。



然後,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好好吃!

鰻魚除了帶炭火香,肉走關東風蒸過軟軟的,但肉身也有小骨未完全挑走。

重點是,好香好脆!

飯其實不怎麼樣,吸い物也不突出,這反而突顯了鰻魚很好吃。再加上即磨的仁淀川山椒,嗅覺視覺都賺到了。

大滿足。




https://shops.globalgate.nagoya/shop/detail.php?id=155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