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ワクワクの旅ロケ!M in 銀座!

財乾墨水盡的M姐又做文抄女,標題抄「木村さ~~ん!#12」。😂

本來今天打算去完日比谷便去三軒茶屋然後Dome City,但為甚麼會無端端去銀座呢?說來話長,右門神在北海道週遊一圈找不到可樂新春版,便找M姐。M姐走了12(不是12哪!! 神奈川和千葉不是東京)14個都道府県,直到回去東京駅,終於見到。照片放上大家樂,被Jちゃん取笑「所有ドンキ都有貨」心有不甘,去完日比谷例行檢査,繼續未有貨,見時間尚早,便去銀座ドンキ,去完ドンキ,回日比谷,走錯方向,結果去了ITOYA。
 


將錯就錯,當然要試木村さ〜〜ん說うめえ的Smoothies。



是說,其實來過銀座伊東屋這麼多回好像從不察覺樓下有個飲料Counter。😂 今天東京回暖,不用帽不用圍巾不用手套之餘實在有點熱,見有檸薑,便要了個凍檸薑。



錯手買了點貴東西,多口問店員桑,你們有沒有退稅?店員桑異常詫異的目光說「有啊!」陰功,過去數年我奉獻了幾多給日本政府。😭



順手追加テープのり,不是因為木村さ〜〜ん也有看漿糊(他看中的可是我中學時期用的藍樽黃蓋漿糊),而是每回用指甲挑起護照上的書釘都弄傷,頂多我提供私伙好了。



Bvlgari就在附近也扮一下成熟版Koki。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