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SUPERPSB

默默看了一下自己喜歡的十大,都是Pet Shop Boys上個世紀的曲。

1. Rent
2.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3. West End Girls
4.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5. Opportunities (Let's Make Lots of Money)
6. Being Boring
7. It's a Sin
8. Domino Dancing
9. Jealousy
10. Absolutely Fabulous

很我最喜歡的Pet Shop Boys的歌曲是Rent,而不是和Dusty Springfield合作的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有多喜歡?

就是每天Loop 100次也不厭倦那種。

排第二位的是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三位以後的其實都差不多。

這個世紀,J飯友老是設訴一枝曲出20個版本。20個版本的意思是,特典不同,例如送Post Card,但經七仔訂貨的不同經亞馬遜訂回來的,又和街外舖買到的不一樣,再加初回版普通版聖誕版新年誕等等,20個版本外表不一,中身卻一模一樣。

以前那個年代,一枝曲也是出20個版本,外表可能是八吋和十二吋,但有Extended、Original、Remix、Re-recording...,Remix當然還有A、B、C版。




以前,天真地以為Michael Jackson、George Michael、David Bowie、Prince會像他們的前輩Tom Jones、Paul Anka、Cliff Richard一樣,唱到天長地久,只不過演唱會場地由Stadium變做賭場,Punk頭變做光頭,後來發現我錯得很厲害。

有花堪折直須折。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