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彫刻の森

8CH在做梅沢的「ズバッと」,前館長森英恵去了彫刻の森美術館,這才發現怎麼自己一張照片也放過上來?😅

「彫刻の森」,和美ヶ原美術館一樣,都是フジ傘下。在美ヶ原逼留了半天,也只看了一半作品左右,彫刻の森兩個多小時便看完了。

最喜歡的日本野外美術館,是静岡的Clematis no Oka,彫刻の森和美ヶ原的作品設置比較散亂,有點いらいら。

Francois-Xavier & Claude Lalanne,入門即見,超搶眼。



土田隆生《眩驚 V》



也是土田隆生。



井上武吉《My Sky Hole》



Marta Pan的作品。



Greco的作品,當然園內少不了Henry Moore。



Morellet《Sphere-Trames》



幸せを呼ぶ シンフォニー彫刻



好靚!看似不高但行到腳軟。



彫刻の森的看板,Niki de Saint Phalle《Miss Black Power》。



找不到名牌,不知道是誰的作品,但很喜歡。



Vangi《偉大物語》



Vangi《追憶》



離開時在彫刻の森的月台遇上いのしし,因為怕也離開老遠ZOOM過去,後來列車駛來,看牠趕一頭小猪走,這才知道也是個偉大的媽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