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No.9 -不滅の旋律-

去看貝多芬前上了去Harukas 300,無料Coupon有使用期限,不用就浪費了1,500円啊~!結果,一踏上去玻璃地板就腳軟哪~!看官你明白M姐不上Sky Tree,不上Tokyo Tower的原因沒有!?



話說吾郎生誕這場一抽即中,於是大安旨意以為日本の歴史也很容易,煩惱選前一天還是後一天,真是太過天真,友人告知入了30口才中一口時才發覺自己笨得可以。



送卡的人好像比送禮物的人少(汗)是說,吾郎本人真的會拆禮物嗎?



看下一場的E君說1X列很幸運,因為她在2X列。但是我看小栗君都6列啊~!



上三階看一下才發現2X列已是非常理想。



入場前,排隊去洗手間的人一定比買GOODS的人多十倍。



講真,站在舞台上的話,不論那方面的演出,身體語言,發聲,吾郎ちゃん比しんつよ強更多倍。有兩三幕很大迫力,一幕是開場,另一幕是接近結尾,全身鳥肌了。

鋼牙,我是第一次看她演舞台劇,已經不再是以前要咪咀的小朋友,是一個完美無暇的女優了。

散場,暮色四合。



去心斎橋轉車,又經過御堂筋,比昨天更漂亮。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天,我差點在淺虫溫泉俾風雪活埋 >.<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現在在長野,也是零下,但冰都冇一粒。😂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