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乗り鉄女子2018年日劇八選

今年甚麼特別列車都沒坐,其實不好意思自稱「乗り鉄」,但PASS還是算得很盡。旅行中途,因為有掛在心上放不下的日劇,例如青森市沒有CX系,遇上在追的月9就唯有改在函館投宿(爆)。

◎ 半分、青い。


同世代,有共鳴,最瘋狂時,早午晚看三回也不足夠要在Twitter上找2分鐘的片段來止渴。還好,只限漫画家時代,鈴愛進入大納言後熱情開始冷却直至律君再回來。由於47都道府県都看到NHK,而且早上看不到還有中午和夜晚上,只需避開沒有電視的Hostel或旅館(也包括沒有電視的酒店但用平板看到就算了)。


◎ 今日から俺は!!


本來只是捧健太郎同學場,結果被橋本環奈圈粉😂。賀來賢人放下身段好好好好笑,串星好強,小栗旬、山田孝之、柳楽優弥、中村倫也、山崎賢人ら。2018年最好笑的日劇,在家看電視時一直抱著枕頭,笑得太大聲時把枕頭塞進口裡。難得大佬也是同好(爆)!


◎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對落語的認識就是つるべさん😂,現在多了一個張生。雖然那個老裝並不符合劇情年齡,但岡田將生好好好好看,人好看,演技也好看。放送時間雖然撞了「大恋愛」,幸好是官台有再放送。至於由第一集起便實時追看的大恋愛雖不是今次個人10選,還是很喜歡的。


◎ 花のち晴れ(花過天晴)


在丁家裡只是一棵樹(平野飯不要宰我)的平野紫曜在劇中超耀目,徹頭徹尾的一個道明寺,江戸川音比的性格牧野 つくし優勝一百倍也不止(是說有錢人出身和窮人出身的性格完全不一)。今田美桜真人比M矮一個頭,那平野豈不比我還矮?


◎ 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之愛)


那邊台是觀眾需要有乙女心,這邊台是主角都有乙女心。不用解釋,M不選大叔大叔也會入2018年的眾人之選。不只是話題之作而是超級歡樂之作。


◎ BG


沒有陽光,但有陽剛,村爸赤手空拳成了超人。故事有點薄弱,燈光有點黃,離了婚的小南回歸,很愛。


◎ Unnatural


NHK宣佈米津玄師出席紅白唱LEMON,好!那我今年紅白就只看你一個。每回的Unnatural都看二至三回,因為日本語不好,生肉消化不來要吃熟肉。個人表現的話,石原さとみ在高嶺之花的思覺失調華道家比較強。


◎ トドメの接吻


沒選菅田君做主役的dele卻選了只是來客串的トドメの接吻。看第一回時已說了這是隻黑馬,沒想到後來發展更加出乎意料之外。主題曲「さよならエレジー」比LEMON更厲害,每天放20次還未厭倦。記得記得,每話看完後要立即補充「致命平行」,不要儲在一起。

本來是十選,但另外那兩套,心情有點複雜,就八選好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