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宿・横浜【Shin-Yokohama Grace Hotel】

某夜,在各大酒店網流連,正在盤算有PASS在手,住新横浜還是品川,一休忽然跳出一堆Grace Hotel的房,一看,含朝食才四位數字(日圓),再上樂天査探,雖然也有房,可不是四位數字,手忙腳亂趕快予約了兩泊,一個小時後,土曜日的房間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當時已是半夜三點鐘。

予約時Grace Hotel部份房間剛好翻新完成,放出來的大概便是該批房間。當時每一個網站,包括官網都未有重裝後的照片,就只有插畫。



Grace Hotel並不以商務客或觀光客為中心,而是以婚宴客為主,横浜友人中也有人在這裡設披露宴。



看過太多插口高度不足而插頭無法充電的酒店,Grace的設計是很細心。



除了USB插頭外,床頭還有其他插口。



網頁照片顯示Single沒有書桌,有時份外高興,但不明白為何桌內有桌,椅子雖然沒靠背但高度還可以。



睡衣是一件頭長型。



唯一比較奇怪的是空調。



似是為了睡覺時防止風直撲面上而加了類似擋風板的物體,視覺上有點奇怪。



空調每度調校,有冰箱和放濕器,但沒有提供Handy Phone。有茶包有咖啡,循環拖鞋。投宿日第二天杯子消失了,雖是小問題,但神經質姫様又擔心被人誤會偷杯。



連浴室也全套換了。



Amenities齊備,會暖的便座,沒有Shower Cap但有橡筋,還有用完即棄Body Towel,洗髮精是Kracie的Zira系。水壓和去水都沒問題,抽風也良好。



浴室大概剛完成,還未安裝衣服掛鈎。



朝食甚一般,選擇種類很少,味道也很市販,雖然免費,但兩天來都極少人光顧。



日後不知如何,但起碼現在風筒很清潔。



論位置,Grace不及在新横浜駅上蓋的Associa,但是價錢卻只是Associa的一半,左看右還,不會輸。



景觀也不用面璧。



Wi-Fi速度也不錯。



除了有點怪的空調問題外,和每次出外都要把鑰匙交回前枱,有點不方便外,其他問題全無。如此位置,如此價錢,一泊的話值得考慮。


Room Type: Single 14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新横浜グレイスホテル Shin-Yokohama Grace Hotel
https://gracehotel.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