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宿・廣島【Hotel Granvia Hiroshima】

Hotel Granvia Hiroshima
http://www.hgh.co.jp/

Granvia集團旗下的酒店質素很參差,不過廣島這家留給我的印象奇佳。讓我選的話,直至目前為止,是山陽新幹線站上蓋酒店裡最好的一家(雖然其實我沒住過好多家)但廣島站離開市中心有一點兒距離,不可不知。

一般地方酒店的服務員盡是臉笑肉不笑,大城市的酒店服務人員不但不笑,更多的是正眼也不看客人一眼。廣島人出奇的親切,幾乎以為自己回到七十年代的日本。

地理位置上,Granvia在廣島站上,就算下雨沒傘也不用擔心。每個房間都光猛寬敞,窗是大大大的一個,最小的單人房都有17平方米,上網不用另外付費,浴室風筒等設備齊全,房內又有沙發。

酒店2樓有一家和食料理「瀨戶內」,照說一般酒店餐廳都沒甚麼好吃,這家店不但服務好收費便宜,更重要的是東西好吃!お造り像是在海上即撈即吃,小小的午餐,不起眼的地方也做得一絲不荀,每一口都感受到廚房對食物的熱愛,對大地生命的尊重。


從房內看出去的風景。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