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Pop up! SMAP 札幌意外收獲

2006.7.29

今年... 去了玩接機。事實上,只是因為台灣友人W君同我差不多時間到達新千歲空港,老早約好先在機場見面,然後去吃飯結伴上路有說有笑時間快過一點。結果因為W比我早到,她離開海關時又見到日本的FANS整齊的坐在地上,於是我們便無端結伴接機。

說實在,如果不是W君,那有耐性去等數個小時,更何況是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當天到,更加不知道他們坐甚麼航班。W君自得其樂,自備 iPod又聽歌又看中居的節目。旁邊坐不定的小妹們有意外收獲,哈!不但讓她們見到Exile,竟然還拿到成員們的簽名,拍了照。

坐在那裡看風景真是挺有趣的。差不多大部份都是當地人,有人拖著小狗來,那隻狗也真有趣,不停的吃吃吃。又有好幾個小孫悟空在,只有很少部份人是從別省坐飛 機來的。本來在薄野訂了檯食飯,結果時間一改再改三改。就是這樣又坐又站的等了四個多小時,機場內愈來愈少人。終於門外來了車隊。聚集下來的300多人被 機場的工作人員一直往後趕,然後黑西裝們從車上搬出幾個2米5高度的大屏風出來,人群發出悲鳴~~~原來只是嚇唬大家,為首戴眼鏡的小平頭(單看文字大概會誤會是Stanley ^^)開始跟大家談判,如果不跪在地上看的話那就用屏風封掉出路,如果大家發出聲響那就立即沒得看。大家都上當了,當鐵馬出現時還鼓起掌來。唉~



長話短說,這樣子拖拖拉拉的都有差不多一個小時。那5個出來了,不!只有3個,開始還有人哄叫但給「o殊~o殊~」的聲音壓下去。跑在最前面的是吾郎,第一次見到吾郎戴著線織帽子,幾乎錯認那個是中居,不過不會啦,那麼壯,和吾郎戴著差不多款式的烏蠅鏡,走在吾郎左手旁微微落後的是拓哉,綠帽綠衣,印像中衣服有好幾個口袋,反正他的手是插在褲袋跑出來的。再稍後偏右的是... 染回金髮的慎吾!沒戴墨鏡還偷偷的瞄了右手邊的FANS幾眼。

像等了 一世紀那麼長,我跟W君說「那兩個不是坐別的飛機來吧~」那兩隻就出來了,戴著太陽眼鏡帽子穿著及膝牛仔褲穿著Adidas運動鞋(竟然不是期待中的人字拖)跑在前頭的是中居。呀!好瘦!好瘦!!好瘦!!! 怎麼會 瘦得雙頰都凹下去,好嚇人!是結膜炎嗎令他瘦得這個樣?真的給嚇壞!隨後是拖著米色底橘色橫間行李皮膚白得耀眼的剛,人群按捺不住,大喊「つよし!つよ し!」又舞手足蹈。還是剛最好人,稍微慢下來朝我們這邊不但用眼神打招呼還點頭。

SMAP一離開大門,大家都趕忙跑向窗口的位置,臉貼著玻璃,看著那5個坐上車,跟著才看到追車的日本人小步小步的跑,唉~到底是鄉下人少見大場面!這樣子跑那追得上。就是這樣,等了4個小時,看了2分鐘便散隊了。

(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