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魚翅的德政

梅花牌:「我們每次出事後一定檢討,飛機肚底有裂痕,不過只是跌貨不跌人,我們的飛機會爆炸,不過就算拿著行李走都一定趕得及逃生,我們的飛機玻璃窗可以打破,有甚麼事乘客可以跳窗;若不是有我們豐富經驗的機組人員,乘客老早被葬...」

鴉烏村管理處:「我們的防火牆有裂痕,不過只是私人回應和私人網誌被公開;我們的相『薄』相片會失踪,但只你要在自己的HD備份的話一定不會全無;我們不可以上載音樂功能視頻功能不可以改版,但你們可以自己用HTML寫;若不是有我們豐富經驗的程式人員,大家的網誌老早被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梅花應該學習一下魚翅最近的德政。新德政之一是椅背後加了插座。


三腳兩腳都合用。


或者有人會覺得不必要,但如果你知道曾經有人在機艙的洗手間內剃鬚,不小心把充電器掉進洗臉盆內引致機艙大停電的話,你也許會覺得這是一項「有好過無」的服務。

三年後的追記:至於這個插座三年來都不能使用那是別話。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