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岐阜石川溫泉之旅報告

前言

岐阜石川溫泉之旅
自駕遊日本【D Type】
岐阜石川溫泉旅館眼睛遊記功課

很多人關心岐阜石川溫泉之旅如何。

先來簡報溫泉旅館一下,百万石和花扇櫻庵及格,銀水閣肥佬云云。

銀水閣人手嚴重不足,例如溫泉沖身之處沒有毛巾替換,要找人又找不到,食物相對其他溫泉旅館難吃等等等等。

櫻庵及格,不過從大堂回房要轉昇降機,極易迷途,對老人家來說未必適合。又,事前已知道這是一間沒有冷氣的旅館,沒想到山上的天然冷氣果然厲害,加衣後依然寒冷至極要找暖爐。

花扇有點奇怪,據說房間奇大,足可容納六大二小,毒舌女懷疑旅館安置此家人於別館,該處一間房足有20疊。

至於最多人關心的租車方面,A君們最後只租了架八人車,五件手提行李成功放置於行李廂內,不用佔據座位,而六大二小的那位二小也可以一人佔據一座位(使用Baby Seat)不過車廂還是稍覺狹窄,所以下回租車的話還是建議十人車。

當然,要有Type D License。

報告完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