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三都篇~新型インフルエンザ

數日前在電視上看到受訪的大阪人還在劃清界線:「我們這裡是大阪,不是出事的神戶!」事發數日又如何?

總部位於大阪的某化粧品公司前線員工憂心忡忡:「除了眼線筆和睫毛液,完全沒有人買化妝品,公司會不會倒閉?」

大阪,某柏青哥連鎖店最人氣的景品是「口罩一箱」


AYU春雨的大阪人忿忿不平:「辛辛苦苦賣走兩枚AYU在神戶的票,都未足夠填補大阪的赤字,公演中止我也一定不會退錢!」

東方神起春雨的神戶人一臉哭喪:「如果公演中止點算... 出品者寫著『不論任何情況下均不退錢』...」

居住熊本的小豬春雨二號,對居住在大阪的小豬春雨一號說:「不要過來熊本,現在熊本機場見到所有大阪來的生物一律即時射殺!」

記者:「大阪人和神戶人都戴上了口罩,為甚麼唯獨京都人都不戴?」

被訪者:「因為我們京都人說話都陰聲細氣,和任何人永遠都保持適當距離,不會像大阪人和神戸人般口沫橫飛,根本不會有機會被傳染...」

同是關西,三都反應各自不同,今晚京都終於也淪陷失守,且看明天又如何...


關連記事
三都篇~衣
三都篇~食(上)
三都篇~食(下)
三都篇~住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