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Strangers 6

在茶餐廳碰到佐治,嚇一跳。

譲治,日本語的發音是じょうじ,所以飯田有一個英文名,叫做George。

佐治來了香港剛好一個月,為中日韓首次(?)合作的日劇Strangers 6做後期加工。

是日劇,不是日影。


http://www.strangers6.com/

這套劇的主角有唐沢寿明(芝豆,在看這篇網誌嗎?),吴智昊,和林保怡。

對!有林保怡。那個在雪山吃掉自己朋友的林保怡。

南極的狗,餓死,也不吃同類。

三個打Band的男人卻不是。

是時候重新思索「Friend過打Band」這句話的意義。

嗯…告訴你一個秘密,一集《金枝慾孽》也沒有看過的M姐,卻在看《天與地》,當然也有看今天大結局的《南極大陸》。

《天與地》好看,因為每一個演員都在演繹一個他(她)們自己也不相信的故事(爆)。不說《天與地》,還是說回Strangers6,除了唐沢寿明,還有一個好期待的北村一輝,到底他將會說廣東話?還是北京話?

Strangers 6在1月27日WOWOW放送,香港甚麼時候有得做?




4 件のコメント:

  1. Mさん有沒有上前和Iida打聲招呼?真係好想知!!!個

    返信削除
  2. 有得睇我想睇,我一向幾鍾意睇林保怡。

    返信削除
  3. 林保怡出現日劇?真係好想睇下。

    返信削除
  4. @eCeC ^^
    @bellyupcat 唔知算唔算日劇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