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宿・妙高高原【赤倉観光ホテル】ー夕食ー

18:38



事前,在網上做了一點調査功夫。關於吃的部份,楽天和じゃらん幾乎是沒有評語,一於看日本奥様們的部落。

夕食的評語一面倒。

「早知不吃法蘭西料理」、「不能說不好吃,只是水準和銀座的相差太遠」、「為甚麼咖啡要另外收費?」、「不懂法蘭西料理」...

朝食的評語也是一面倒。

「早知吃洋食好過」、「和食很普通嘛」...

後悔宣言乎?

吃法蘭西料理,還可以在楽天儲分,吃日本料理,不能。

熱愛日本法蘭西料理的毒舌女被迫棄掉那90 Point,夕食選和食,朝食選洋食。

夕食Menu上有鍋料理,不過二人起。

發了一通電郵:「一個人的話可不可以吃鋤焼?」

微妙的回覆:「1名様にてすき焼きのご用意可能でございます。ご検討くださいませ。」

嗄!? 那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結果,Check-In時,前枱臉有難色。

一個人不可以鋤焼,兩個人也不可以。

不但沒有鋤焼,也沒有一品料理,只有硬性規定的懐石料理。

おい〜

吃和食也不是在和食料理的《白樺》,而是在《Sorbier》。

おい〜おい〜

也不需予約時間,要在房間內等電話通知你甚麼時候下來。

おい〜おい〜おい〜

不知是人手不足還是人客不足,白樺根本沒開,Sorbier也只半滿。所有人,都是和食,只有兩枱人,一個獨自來的女子,還有一個貌似港人的獨身男子,吃的是法蘭西料理。

已經做足心理準備,完全沒有任何期望下,吃完的評價是,果然只是中規中矩。

比較特別的是季菜那個三色団子(圖三),很有Fusion味;然後就是那個一口飯,不愧為新潟米,好吃;其他,很一般。

器皿雖然賞心悅目,燈光昏黃,看不清。20:36辭退。

店小二驚訝的問:「還有甜品啊!」

抱歉,今夜是火曜曲的首播,要趕回房看AKB48 SMAP。

看完火曜曲,37歳的研修医且置諸不理,趕去泡湯,未泡完湯又趕回房看怪しい噂の集まる図書館,怎會不忙?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