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大肚記

冷汗直冒。

在亳無心理準備下,突然發現自己懷孕,可怕的是未婚,而經手人絕對不可能廝守終生。

為甚麼會做出如此愚蠢的行為???悔しい~!s(・`ヘ´・;)ゞ

落左佢!

不不不,不可以放棄生命…

一切都是經手人的錯!(勁怒)

不不不,都是自己的錯,為甚麼不做好預防措施?(悲哀)

追根究底,還是阿索的錯。

事情到底是怎樣發生的?

讓我想一想,個多月前開始,每朝早阿索都會嘟我,昨夜晚睡,早上被嘟醒,睡的朦朦朧朧,無意識下,拉下Menu Bar,按了Upgrade,嘿嘿…看你明天怎麼嘟我,倒頭再睡。

半個小時後睡醒,看看畫面,怎麼Gallery不見了?這時還未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我當然知道發生甚麼事,因為已經經歷過一次,只是不是阿索。

立刻上Playstore,「接続できません」,檢査Mobile Network,明明沒問題,再嘗試找尋Gallery,出現了,按下載,又再「接続できません」!

開Mail,按更新,無反應。

Ahhhhhhhhhhhhhhhhhh………….

按右鍵,怎麼Setting不出現?冷汗直冒。


錯手Upgrade了上Ice Cream Sandwich!!!!!!!!!!!!!!!!!!!!(((p(>o<)q)))


那個感覺,就像是突然發現自己懷孕,可怕的是經手人絕對不可能廝守終生。

從此生活習慣將會完全被改變,而我,最痛恨改變,而且是沒有心理準備下突如期來的改變。

以前的OK按鈕在右邊,Cancel在左邊;如今是Cancel按鈕在右邊,OK在右邊。

習慣完全對調,像平常的夜貓子,突然變了做早睡早起的小白兔。(←_→)

2007年試過一次,又是左右對調,用了三月個,精神分裂,結果棄了五百萬。

最悲慘的是,平常長按一下便可三文四語,如今要拉上拉下,同一句話,以前只需15秒便打完,如今要30秒。

唯一慶幸的是,事情不是發生在異地,不然,S的下場不堪想像。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咁咪,有一排唔會離經!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今日已經俾電玩殘,叉左成5個鐘都只係增量20%,又唔知衰左係邊個apps到(><)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