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遊醫 & iPad

沒見遊醫數月,今晚碰面了。

遊醫:「iPad,方便的不得了,藥方都放到雲端去,那我以後不用再担心如果機械壞了,Data也隨即消失了。」

無大無少口沒遮欄的毒舌女:「你不是說你的Palm壞了的話,拿去深水埗一定可以換到Parts嗎?」

大半年前,我遊說遊醫轉用iPad,不以為然,耍手擰頭,說蘋果有這個問題又有那個問題。(見石頭湯

遊醫:「我的Palm就是壞了又無法更換,才被迫轉用iPad。不過,iPad還是有問題。」

「有甚麼問題?」

「我學那些o靚仔把iPad放到背包裡去,壓壞了Mon。」

「你好學不學,學o靚仔…」

「維修要整個月,我怎麼診症?」

「那你怎麼辦?」

「拿上大陸廠直接換零件囉…」

冤豬頭有盟鼻菩薩。遊醫交遊廣闊,自然有人替他搞妥,不用我勞心。

「然後,又輪到PCCW有問題…」

「甚麼問題?」

「修理回來後又上不到網…」

「你怎知道是PCCW的問題而不是iPad的問題?」

給我一個老大的白眼。

「因為用PCCW的WiFi上不到網呀!用街上的WiFi郤又上到網。」

這篇網誌是寫給我那些60後、70後、80後,依然堅拒科技的朋友仔睇的。

遊醫,是20後,今年八十多歳了。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