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あなたへ

還有20天便在日本全國公開的「あなたへ」出奇地低調。

完成披露試写会,要等到8月21日,但是,4天後便全國公開哇。

碰上奧運,何必要浪費宣傳經費?還是,因為主角是高倉健,客串的都是獨當一面星級人馬,所以甚麼宣傳都不用?

串星有誰?北野武、浅野忠信、佐藤浩市、綾瀬遙、草彅剛…

田中裕子不是串星,是女主角。

高倉健的實際年齡是81歳,田中裕子57歳,相差24載,扮演夫婦有沒有說服力?要看過才知道。

故事的背景是九州,外景場地有門司港,還有長崎縣的平戸市,又引發起看戲的興趣來。

故事內容引子,老婆的遺願,為甚麼要等到離開後,才用「絵手紙」的形式通知老公?如此恩愛的夫妻,有甚麼心願,為甚麼不能面對面說?

人生,經常有許多諸如此類的問題,電影有答案,實際生活裡大部份人都找尋不到答案。



http://www.anatae.jp/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蠻童老太婆2012年8月7日 20:29

    仲有余 美貴子和長塚 京三喎!我都想睇囉!

    返信削除
  2. Sounds like a touching movie. Sob...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