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真夏の脱獄者 -福岡二日目-



福岡天体観測日記二日目的MC,好爆!

爆到只有氣力寫少少www

話說不知誰提起泡菜人今早要回江戶做いいとも。

草:是。老實話,節目中途真很想睡覺

稲:我和木君在楽屋有看電視,呢,木村君...

木:泡菜你很勁!昨夜還在福岡做演唱會,清早便在新宿ALTA出現

草:曲速引擎(=WARP)

稲:中居也在(楽屋)呢~←大佬不出聲,王子出手突襲

中:......

稲:もしもし,聽到嗎?

中:ええ!? 只有我一個今天忘記了用助聽器嗎?←踩埋其他四個

稲:甚麼助聽器!? Earphone!Earphone!唱歌時需要配戴的Earphone!

中:那我今天不唱了←大佬今天好像連咀都懶咪

客:えええええー!

稲:你們太好人了吧!?

(中略)

稲:昨夜差不多10:30才完結呢

草:吾郎さん,你昨晚把所有的Unagi都拿走嗎!?

木:啊!犯人是你!難怪你Shower一完完成,拿著背包「お疲れ」,登登登的走了(村爸模仿王子把鰻魚塞於背包,匆匆忙忙的走過)

草:今天在いいとも被タモさん問「剛,我推薦的鰻魚好吃嗎?」沒吃過還要撒謊「好吃啊!」(註:好像是吉塚)

稲:(必死)我以為是大家吃剩才拿走的啊!

除了慎吾在CON前吃過一口之外,大家均搖頭,表示都是等CON完了才宵夜的。

稲:大家都怪責我嗎?好!我不跳舞了

客: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ー!

木:中居說「不唱」時,全場感嘆聲不絕,吾郎說「不跳」,全場大笑!

(中略)

台上升起五枝咪,準備《さかさまの空》,慎吾一個人笑到彎腰,幾乎跌落地。

中:甚麼事?

稲:啍!香取くん是故意的吧...

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是(工作人員)搞錯了,今天是故意的

稲:這個是木村くん的Mic Stand吧,反正中居くん的Mic Stand放在那裡都沒關係。(木村不咪咀所以Mic Stand要放回原位,中居要咪咀所以放那裡都沒關係?)

中:我不唱了。

客:えええええー!

(待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