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識英雄重英雄

奈良美智竟然為《中学生円山》宣傳。



どうも~5月18日是《中学生円山》的日本全國公開日。

まあ~識英雄重英雄,第一個英雄是奈良美智,第二個英雄應該不是泡菜人而是宮九。

奈良美智自爆少年時行走江湖的寶號是月光俠,結果後來全班都被人叫做月光班。那個時候,應該沒人想過月光俠後來名聲大響,FANS遍佈全世界。

說回頭,中為日用,「識英雄重英雄」這個形容詞真貼切。

《中学生円山》的故事正和「英雄」有關。

不管中外中日,都有屋村。屋村好比一個井,住在井裡的青蛙妄想自己變了做英雄,維持秩序,打救世人。

其實不限年齡膚色學歷性別,像過了青春期的肥仔金也會妄想水蛋變了做導彈。

妄想不一定是做英雄,像泡菜人就在訪問裡自爆少年時曾妄想和宮沢理惠約會。說的好聽叫做約會,實是......嗯,你明白的。

妄想的時間有時維持很長,像毒舌女的日本在住日記,足足妄想了十多年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6VLlg3YVs

妄想和夢想最大的分別是,妄想,永遠不會實現。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