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ナカイの窓

ナカイの窓【中居正広vs芸能人100人】分了兩回來做,一回特番,一回未公開。

節目對「芸能人」的分類很仔細:音樂及文化人、運動選手、演員、搞笑藝人、お姐系、外國人、模特兒、偶像。100個人分成8個組別。

お姐系,紅如マツコ・デラックス(Matsuko Deluxe)當然沒有出席,出席的有KABA.ちゃん,順道一提,、IKKO、はるな愛在韓國頗人氣。

至於偶像……嗯,日本對偶像的定義很廣泛,akb是偶像,水著的也是偶像。當然主持的中居也是。

對於藝能人的交際對手數字、整容數字沒有興趣深究。

有趣的只是錢。

どうも~我是那個考慮變身做理財博客的毒舌女でござる(爆)。



日本國民每年平均收入324萬円,日本藝能人的平均年收是1,814萬円。但是日本藝能人的平均屋租是16.6萬円,東京23區的平均屋租是8.2萬円,日本全國平均屋租每月5.4萬円。

看完以上數字,你會否打算移民日本?

日本國民人均儲蓄是630萬円,日本藝能人的平均儲蓄是2,343萬円。

賺最多錢的是音樂文化界,平均數字是8,231萬円,運動選手次之3,213萬円,演員是2,404萬円。像有份出席的萩原流行,當紅時期,為期1個月的舞台演出報酬3千萬円,假設他一個月共演出30場,即是每場的收入達10萬円,這個數字,恐怕還是幾十年前。

難怪這麼當紅演員愛做舞台劇。

順道衷心希望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而被迫舞台降板的天海女王,早日康復。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