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黒執事

原來水嶋ヒロ有個這樣的中文譯名,水嶋斐呂。




老是看陸人叫他做水嶋英雄,幾乎以為這是他的真名字。

看完沒寫的電影大概有300套,《黒執事》是其中一套,是水嶋事隔3年的俳優復帰作。這套電影他還有一個身份,共同製作人。

鋼牙的演技雖然為人所垢病,還是比她的歌唱力好一百倍。

只是令人再一次令人連想到幕後老闆到底在想甚麼,明明是一個男性角色卻找個女生來演。題外話,長髪的鋼牙比短髪的討好。

CG鏡頭太少,以華納的水平來說,就算預算不夠,也可以弄漂亮一點的。

看《黒執事》的主要原因也不是因為想看水嶋,而是想看栗原類,可惜出場鏡頭就只有那短短的數分鐘,城田優都要比他多。

水嶋型英帥靚正,既高大,又操得一口流俐英語。不放黒執事預告片,去聽水嶋說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YbeDMKYjg

不要說日本人不懂英語,只是你有沒有機會聽到他們說英語。

Gackt不止能說英語,被王力宏搵笨只是一時大意(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NHKbCQH_o


西仁‬英語能力無需小妹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I-L9jrlFk

被人發現松田翔太的英語力不差,是說,在雪梨長大的忽那汐里的英語也是ペラペ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UUMsz8a5I

幼年時七年在美,一口標準美語的加瀨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cjnKwxsB8

被題目騙到入來看這篇網誌的抱歉~ψ(`∇´)ψ



*基於技術問題,暫停連結水管匠之檔案。


3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就是oscar在幕後發功!

    返信削除
  2. 睇完之後諗一諗 "題目"係咩?? 完全忘記左.....再碌返上去睇返...哈哈哈........
    你唔講真係唔知西人原來英文咁流利......怪不得一直想要離開喜爺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佢操番黎o架,出第一隻碟時D口鄉音重的不得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