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柏拉圖的事業線

目測,C級。



身在韓國眼在鴉烏的吉姐:「飲得豆漿多的下場!」ψ(`∇´)ψ



第5話,全是床戲,還包括青年和沙莉。



甚麼是Platonic love?



Platonic love,柏拉图式恋爱,也称为柏拉图式爱情,以西方哲学家柏拉图命名的一种追求心灵沟通,排斥肉欲的精神恋爱,但该概念并非由柏拉图直接提出,最早由马尔西利奥·费奇诺于15世纪提出,作为苏格拉底式爱情的同义词,用来指代苏格拉底和他的学生之间的爱慕关系。 柏拉图于《会饮篇》中认为:当心灵摒绝肉体而向往着真理的时候,这时的思想才是最好的。而当灵魂被肉体的罪恶所感染时,人们追求真理的愿望就不会得到满足。当人类没有对肉欲的强烈需求时,心境是平和的,肉欲是人性中兽性的表现,是每个生物体的本性,人之所以是所谓的高等动物,是因为人的本性中,人性强于兽性,精神交流是美好的、是道德的。(from WIKIPEDIA)

維基老師的定義過時了!

本來打算寫White Lab,結果給24的事業線打敗了,事隔3天,再一次柏拉圖。

NHK的底線實在深不可測(是說,又想寫Mosaic Japan,只是上回的亮點就只有自宮) ,繼續目前這個節奏的話,大力推薦。

一切,還看野島大人的野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