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捉蟲大師

火曜日。



按下B,系統出現:「您所選擇之票價及出發/回程日期之航班已滿。請再選擇其他出發/回程日期。」

按下E,系統出現:「您所選擇之票價及出發/回程日期之航班已滿。請再選擇其他出發/回程日期。」

按下C,系統出現:「您所選擇之票價及出發/回程日期之航班已滿。請再選擇其他出發/回程日期。」

按下D,系統出現:「您所選擇之票價及出發/回程日期之航班已滿。請再選擇其他出發/回程日期。」

按下A,系統出現:「您所選擇之票價及出發/回程日期之航班已滿。請再選擇其他出發/回程日期。」




看看鐘,時為08:10。

10分鐘已經賣掉所有機位!? 唔係化!?

六月出發,淡季誰搶票?而且,魚翅不是直航,經台北去到福岡,已是晚上九點,回程卻要早機。

不對~!FanFare向來全是直航。

上去魚翅的臉書看一看,沒人讚好也沒人罵。

等到09:30,魚翅終於亡羊補牢(←讀書少,可能誤用成語)。



56ちゃん問:「那你決定去或是不去?」

不去。

連只有13平方米的Active!都要25,000一泊,又來魚翅出豉油我出雞?






宣佈日程前,我慢、我慢、我慢、我慢、我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