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2014年3~6月 日劇小結

對那一家人來說,青年就是救世主,偏偏,救不了視聽者。
 。・°°・(*>_<*)・°°・。



野島20年不變,結局是予想中的意外,然後最終回大家依然不知道青年姓甚名誰。

どうも〜上季日劇終於全部完結,在等待世界盃結果出來時小結一下,接下來這季,估計最終可能只能完成《HERO》和《同窓生》,或者加多一套《家族狩り》。

◎White Lab
全部都看了,就只欠最終回未有空去看,難為了谷原章介,如何可以同期踩兩套一模一樣的劇種?

◎極悪がんぼ
全程貼時追看冇甩拖,好看的,如果你喜歡浪花金融道的話。

◎Bitter Blood
也幾乎全程貼時追看,但做人要厚道,不可以昧良心,也不可以無故說人壞話。

◎Black President
絕對偏執的主觀,看官可以不用理會毒舌的評價。第1話後放棄,原因不在社長,不在醫生,是講師。

◎TEAM
人物太多關係太過複雜,半途放棄。

◎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今季收視冠軍,是否名符其實見人見智,只能痛恨對手太不爭氣。

◎Smoking Gun
最初一邊看一邊痛罵,最後連罵的力氣都沒有,完敗。如果我團的日程有甚麼差池,懇請大家一齊寫信投訴CX。

◎MOZU
噢~!我在看第二季風大雪大的MOZU啊!導演愛賣弄,劇本不合理情度比美愛麗斯,只是有西叔,見参!

◎BORDER
看BORDER時學會「ひき逃げ」這個字眼,然後今天小樽就發生了「ひき逃げ」事件,3人死亡1人重傷,金城一紀你是預言家嗎?劇本寫得好,頭數回有點寒意,宮九爺那一集卻笑翻,結局有點突兀,下回是電影版?還是電視版?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去年有黑河內,今年有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為了追劇而死死地氣留在家中不敢出街。沒想到相隔兩年的續篇,終於迎來一個令觀眾滿意的結局。看完這套劇,有衝動想搬去鎌倉,只恨為甚麼自己不是吉野千明。

◎トクボウ
今期的刑事劇多的令人吃驚。

◎愛麗斯の棘
劇本不合理,難得的是所有演員超乎異常認真的演出,這解釋了何以平均收視率未跌穿個位數字。

◎死神くん
第1話有大原桜子,第2話有林遣都,可是之後的客串嘉賓皆不是茶。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外間甚多差評,我覺得幾好看,唯一不滿是那班高中生個個已是社會人(爆)。

◎First Class
同時段的SmaStation只犠牲了一次。女人勾心鬥角本來是好題材,First Class太過小兒科。

◎羅斯福遊戲
眾星拱月,拱出一個工藤阿須加。最終回,左看右看都是林檎vs索尼。

◎The Long Goodbye
靚人靚景,好看,除了結局當你知道男女主角的關係時。

◎Mosaic Japan
不知推薦還是不推薦大家去看這套五集便完結的Mosaic Japan好。你有看過隨便一集都會明白我想說甚麼。

◎‪大川端探偵社‬
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0 件のコメント:

  1. 謎之青年不是叫「誠」嗎? (看PTT爆雷)
    還有, 愛麗絲有試過單位數字啦, 它只是未跌破9%而已, 換言之, 未破過稅...
    究竟是否CX搞得S團還不能公佈CON日程?! (焦躁中)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最終字幕都只係打「青年」,等得閒再翻睇先。愛麗斯有四集是個位數字,但平均是11.11%,因為頭尾扯番高。日程,點只焦躁,簡直想殺人!!!!!!!! ヽ。(ー_ーメ)

      削除
  2. 這季我也喜歡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呢. 整套戲看得很開心很舒服, 不止千明與和平的鬥嘴場景, 長倉一家人的互動, 千明和和平跟身邊的友人和同事們的互動, 很多幕都讓我發出會心的微笑呢.

    我也想去鐮倉啊, 看第一輯時己覺得那兒的景色很漂亮, 看第二輯時, 看到很多繡球花盛放的的場景, 好想在這段時間去散策呢.... ^^

    返信削除
    返信
    1. 許多劇中出現的Cafe我都想去呀!

      削除
  3. 老實說,我正想問問M姐上季日劇有甚麼推介,一入來就看到這篇了!正!
    我暫時最有興趣是BORDER,MOZU本來也打算看,但既然妳說劇情不合理,那我便懶得看了!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大推是心愛的大川端探偵社,二推都是大川端探偵社,三推都是大川端探偵社 XDDDDD

      削除
  4. 大結局副題是honesty誠~

    返信削除
    返信
    1. 方才掛住号泣,一泡眼淚,看不到 XD

      削除
  5. 唉.......青年..............最後好似特登要你咇眼淚咁......初初幾好, 直至佢地真係撻著左.
    想聽壞話喎, HAHA
    社長睇晒, 講師的確係...............
    BORDER是最早完食的, 等睇SP/MOVIE
    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依套反而頂唔住, 睇左兩集放棄了...
    MOZU同鎌倉一定會追返. 上網望一望, 原來鎌倉啲樓價都唔平, 相比起都心. (比起香港就好抵買啦)
    大川端 <- 今季始終最愛, 244都冇情講. TSUTAYA到最後都係租唔到隻碟, 結局都係買就早知一早就買左佢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英雄所見略同。

      BTW,昨日TBS中午介紹了一間在鎌倉的Tree House,好正!不過唔明屋主點頂得住台風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