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HERO ~第1話~

大清早便開始HERO的番宣。



村爸比之前公佈的時間早了出場,富士大概也沒想到德國對阿根廷這場冠軍戰不用踢十二碼。世界盃提早完場,宣傳活動順利成章也提早開波。

どうも〜我是那個徹夜無眠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題外話,雖然徹夜,卻和世界盃,也和HERO無關。

今天,從早到晚都是HERO HERO HERO ERO ERO ERO ERO(爆)

事前一眾HERO好基友甚担心沒有了松隆子,城西支部成員七零八落,加上夏季日劇向來是全年低點,將會收視低開。

看完第1話,個人觀感,雖然換了隊友,卻亳無違和感,不用担心收視。(後記:收視26.5%,成了今年記錄)

今天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從めざましテレビ、ネプリーグ到スマスマ,大家看到的是何謂Team Spirit,演員們到底有幾樂在其中,至於收視如何,並不重要,起碼,村爸沒讓觀眾感受到他身上的壓力。

今集繼續沿用十年前成功的那套模式,從配樂節奏燈光鏡頭到演員的對白方式,一切充滿親切感。人走了,茶沒涼,劇組依然記得溫文優雅的児玉清,感謝。

大眾中意的,是キムタク,型英帥靚正的Kimutaku,你去問巢鴨或是牛頭角的師奶,中意久利生公平還是Ando Lloyd?不論池袋抑或旺角的金毛,中意David Lindwall LIE STOPS HERE還是爛布一塊?

不論宮本武蔵或是安堂,這類題材和大眾期待背道而馳,說得難聽,就是違背民意。

這一篇,怎的好像在寫最終回!?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功力?
    野野村議員!!!!!!!!!

    返信削除
    返信
    1. 寝不足,搞到語無倫次

      削除
    2. 都知道キムタク才是大眾期望的, 畀條其他路大家行吓
      (其實主要就係唔好再畀佢衝浪衝到成舊碳就得, 會生癌架)
      (根本就係空星GOOD LUCK的輪迴, 只能話我miss了0203年卻沒有miss1314年,何其有幸)[?!]
      我只有兩個意見: 1)龜山千廣究竟幾時下台? 2)幾時公佈演唱會日程?

      削除
    3. 1)... 2) 好驚

      衝浪冇乜所謂,但真係唔好再好似安堂咁打到內傷。

      空星,好記得當時出完收視,劇本就跟住改,改到亂七八糟,前文後理不通,演員無法發揮(所以睇続・最後から2番目時好有同感)若非如此,收視當時有機會過BL(さんま號召力比任何女角都強)

      削除
  2. 孌童老太婆2014年7月15日 23:47

    你好激動~~~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