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今季日劇

上季是有時間卻沒幾多套值得看,今季是沒時間卻有很多套想看。

どうも~我是那個日劇未全部開鑼便小結的Mでござる。

◎ 5→9

一直等機會介紹《風に立つライオン(迎風而立的獅子)》這套由大沢たかお和石原さとみ的電影,結果,字幕版也出來了卻半粒字也咇不到出來。

電影不見得特別出色,意外的是石原さとみ收斂起日劇中的的騷包樣時另有一番風情。

5→9石原又回復一貫的十元妹子樣子。まあ〜沒關係,反正大家的焦點都只落在做和尚也要騷胸的山ピー身上。



◎ 偽装の夫婦

官方的吐糟很好笑。(≧∇≦)



一邊看,一邊笑,但又很擔心。大家都知道遊川和彦的風格,去到最終回可能哭盲,然後,永遠不會想看第二次。

◎ 無痛

家裡的電視,也包括酒店的電視,長期都是8ch,除了星期二晚(要看図書館)星期三(要看仰天和窓),順利成章水10一定是4ch,於是8ch的西島暫時被犧牲了,但我會努力去補回。

◎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莫道喜歡還是不喜歡,第1話的收視率著實令人有少許詫異,ガッキー的魅力不能小覻。是說,一眾有看她上「窓」的女演員,會否在意心理專家們的意見?

◎ テディ・ゴー!

終於輪到葵哥擔正,夥拍哀川翔,輕輕鬆鬆半小時,飲得落。











3 件のコメント:

  1.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返信削除
  2. 巨人的石原都不是一貫的十元妹子,瘋得幾可愛~ (戲爛就算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