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大人女子の旅 Ch.1・鞆の浦

今年最好吃的ビストロxセブン還數吾郎的三文治。



つよぽん的おにぎり比其他的おにぎり都好吃,只是鮭魚不是毒舌那杯茶。



當吃完おにぎり時,@cafe的老闆才慢條斯理的拿著一大袋麵包回來,難怪看板上只有Dessert沒有Lunch Set。

今天不知是甚麼天,以前Bookmark儲下來的十幾家店今天不是休息便是十一點九還未開始營業,幸好在福山駅前的七仔買下這兩個不用叮的好傢伙。



兩個月前那一天,已經去到福山駅的巴士站,熱的幾乎昏倒,立馬更改行程,改去倉敷西洋乞食。現在還是搞不懂當天的決定是否正確,像今早出發時本只是一件長袖Tee加Hoodie,去到福山駅時要加Down背心(汗),來到鞆の浦又熱的脫淨一件Tee,醉仙島時卻要加圍巾。



放數佬忠哥的大宅www



岡田将生和長澤まさみ的《潔く柔く》在鞆の浦也有不少外景,還有崖上的波兒。



上去鞆セレーノ,竟然還未開門,幸好另一家Cafe兼畫廊さらすわてぃ的主人在。



衣服和杯子都美不勝收,偷偷的在這裡讚!



甜品也美味。杯子那一點棕不是咖啡跡,是設計來的啊~!



聽十年前從福岡搬去鞆の浦的女主人的勸告,坐街渡去醉仙島。



原來龍馬尚有另一個造型。ヾ(´▽`;)ゝ



地理課老師可能會很愛這個島。



有錢冇房(爆)的關係,沒住鞆の浦,又嫌福山的酒店舊,於是住到尾道去。



進房才發現,房間沒有窗戶,只有浴室才有窗,然後那只窗是不可能打開的,不只是因為行人可以看你全相,而是早上醒來大概一地蟲屍。

どうも〜我是那個有密室恐懼症的Mでござる(泣)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