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NATSUIRO ゆず

NATSUIRO,夏色。

ゆず的2016年亞洲巡迴演唱會第2站。



モテル:Pさん。3200円的Tee來到本地賣HK$260,800円的うちわ來到本地賣HK$100。



悠仁的英文明明不錯,但香港飯們的Message盡是日本語。ヾ(@^∇^@)ノ



最後悠仁披了上身。BTW,今晚雖然大會公佈只要不用閃光燈可任拍,反而沒有幾多人在拍照或錄影。



開場前公佈見面會的抽籤番號,同病相憐,300番台的AI君和200番台的M同樣相差一個號碼便有機會親近生人。



事前官方已公佈是4點開賣GOODS,5點排隊,6點進場,7點開場,頭尾合共站了六個小時。小事,J+買GOODS要早上6點到達會場,又或早一天。



排隊的人龍在外頭,雖然順番,其實有點小混亂。



這個角度看北川悠仁並不像桜井和寿。



鄰席的友人的友人的友人碰巧今天生日,悠仁用她的名字唱了一枝歌給她,壽星女哭了,我都感動得快要哭了,只是為甚麼生日的不是我!?

散場,除了絲帶還一人一張小海報。



場小有場小的好,有一種回歸初心的感覺。



答應了回來,就一定要回來啊。



歌者HIGH,觀眾自然也HIGH。

謝謝損友!祝你早日膝蓋康復!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你留番機會比 smap 唱生日歌比你聽咪仲開心萬倍啦 ^+++^

    返信削除
    返信
    1. 唱生日歌比我地聽?讓飯唱生日歌已經係皇恩大赦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