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宿・東京【Ours Inn Hankyu】 -1-

大井町駅,不在山手線內,但是京浜東北線,東急大井町線,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互連。京浜東北線的話,下一個駅便是品川,但酒店的價錢卻比品川的便宜很多。

有一家比Via Inn更近大井町駅的酒店,阪急旗下的Ours Inn。



紅底金星是Via Inn Oimachi,金星是Ours Inn Hankyu。

Ours Inn的Lobby在3F,地下有超市和便利店,論方便程度,略勝Via Inn,論CP,大勝。

這家Ours Inn雖有千多間房,基本上就算是半年前訂房,週末也一樣已經全滿,平日的話就看日子了。豌豆公主早前打算予約,星期一二都有房,星期三一直滿,也沒有人打算取消予約的樣子,最後唯有選別家。

論風景,不錯。窗戶且可開啟。



但房門沒有防盜閂也沒有防盜鏈。



Single Room的設計就和一般的商務酒店沒兩樣。



床角還有一個充電位。



枕頭是半軟硬型,很高,比較適合肩膊寬厚人士。



也來比較一下紙巾盒子。



冷氣每度調教,拖鞋是不消毒型。



角落的大概是浴室的抽氣位,空調的風太猛,角度調控有點困難。



WiFi的速度不算理想,LAN快速很多,左圖後面很高的建築物便是大井町Via Inn。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



這個浴室大概是豌豆姫様住過的酒店中最最最節省水的浴室。



蓮蓬頭按下後只出水10秒便會自動停止,比從來去過的錢湯更省水。

選擇在這裡投宿的人大概也沒幾多個會利用沐浴設施,因為Super錢湯「おふろの王様」在酒店的四樓,提供人工温泉、高濃度炭酸泉、露天風呂、汗蒸幕等,酒店有附風呂PLAN,若沒選也可到時以宿泊客身份使用,自攜浴巾等,料金每回400円,早晚兩回的話就要800円。

但是浴場的水壓很弱,洗頭花了平常的雙倍時間,大浴場也不提供髮刷和梳等。晚上十一點多,大浴場還有過百女人,幸好日本語的分貝不高。


http://www.ousama2603.com/shop/ooimachi/bath.html

酒店Coin Laundry算是很貼心,還提供洗衣籃。



可是看見洗衣機和乾衣機的情況,就把衣服拿回房算了。



阪急出名省。

房間沒有防盜鏈,沒有放濕器,沒有魔法瓶。

需要熱水的話,走廊有公用的熱水器。

聽聞數年前也不提供牙刷,但可在前台或風呂場購買。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2.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感         6
3. 照明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景觀            8
10. 浴室及Amenities Kit等     6




アワーズイン阪急 Ours Inn Hankyu 艾我詩阪急酒店
http://www.oursinn-hankyu.co.jp/j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