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宿・鳥取【Tottori Green Hotel Morris】

豌豆姫様上回在出雲投宿Morris,朝食豐富,於是今回鳥取不選旅館續選Morris。

兩間Single Room的價錢比一間Twin Room來得便宜,幸好Twins的面積比較寬敞一點。



小遺憾是房間的窗戶是磨砂玻璃,且打不開,只泊一晚張就一下算了。



和其他Morris一樣,枕頭可另外自選,這點滿分,可是卻要早一點去Check-In,不然想要的枕頭都給人拿了。



咖啡和茶各2,獨立空調,每度調教,睡衣一件頭。



因有大浴場的關係,也沒怎麼利用過浴室,不知道水壓如何,洗髮水也沒列明是甚麼品牌。



投宿日只見男客不見女客,任何時間去都幾乎包場。水是普通的水,右邊那個小池噴負離子,但翌日早上就停止了。



兩台按摩椅,無料,躺了上去不想離開。



還有桑拿,此外,自助洗衣場洗衣和乾衣無料,若請酒店代行則是500円一回。



朝食只是550円,不吃欠虧。(這才發覺原來沒吃炭水化合物)



既有烏冬又有粥。



中華料理的選擇比較多。



網速一般,入門處有一個無料PC Corner。



投宿時發生了小插曲。

事前,從福岡把行李用宅急便寄到酒店,Check-In時問酒店,酒店說未到,上網一Check,明明已經代收,再度向酒店査問,酒店又向ヤマト査問,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發現行李送到別的房間去了。

鳥取,可以玩的地方太多,下回再去還是轉回温泉旅館,始終温泉是温泉。



Room Type: North Wing Standard Twins 19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5
10. 風呂及Amenities Kit等    7 




Tottori Green Hotel Morris 鳥取グリーンホテルモーリス
http://www.hotel-morris.co.jp/tottor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