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宿・弘前【Art Hotel Hirosaki City】

豌豆公主挺喜歡弘前市的,不然也不會重訪,而且目的地是津軽,卻住到弘前去。

四年前
四年後

弘前駅前有好幾家酒店,選了沒有Coin Laundry的Art Hotel。

故事的前半部是,本來由函館下來,就直接去弘前的,因為遇上週末,不要說函館,青森也沒有,弘前有房,也就訂了下來,三心兩意的公主後來發現八戸メッツ土曜便宜三仟円,於是又改成先去八戸再去弘前。延後一天,平日的關係,一泊的價錢便宜到發笑。



房型號是有17平方米的Double,房間小,沙發本可有可無,但多了一個地方放袋也不錯。



因為豪雨沒有出外關係,結果這個景觀陪了一整天。



到步時拍的,還只是陰霾。旁邊便是鉄道。



Art Hotel早年曾一度易名,不知有沒有易手,但房間卻好像沒有重新裝修,有點舊,牆角等遭撞花的地方比比皆是。溫度每度調教,室溫也舒適。衣架只有兩個。提供綠茶和咖啡,但沒有焙じ茶。



睡衣長條型一件過,拖鞋是可清洗的Eco拖。



浴室比睡房更舊,但很乾淨,門上一點塵和污跡都沒有。



沐浴品牌是Pola,Amenities有點簡陋。



沒有朝食5,800円,但朝食付才6,800円,不吃虧本。o((*^▽^*))o



多年來第一次在日本酒店吃到真的中華粥,且有油條,和大量芫荽。除了青森郷土料理,而且還有おでん!



最厲害的大概是圖下那個,雖則大清早真的見不到有人喝啤酒。



酒店還有一家甜品店,也可堂吃。

WiFi的速度很快,反而LAN的速度像蝸牛。



弘前的下一站,本該秋田。但秋田去東京所花時間太長,三心兩意的公主又放棄了。



Room Type: Double approx 17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7



アートホテル弘前シティ Art Hotel Hirosaki City
http://www.art-hirosaki-city.com/



#日本住宿

6 件のコメント:

  1. Art Hotel 好似畀 Mystays Group 收購了。
    講開早餐,Washington系列都令我出符所料,性價比非常高。

    返信削除
    返信
    1. 自從新宿頭字文W出過事後,已對該系失去信心。(~ ~;)

      削除
  2. 我住過秋葉原那間,又幾OK喎。
    畀多次機會人啦! ^B^

    返信削除
    返信
    1. 該系東京的都有問題,比○○INN還要嚴重。一旦真係出事時已經太遲。

      削除
  3. 收到!
    你講到咁白,睇黎,我都要小心為上。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所知的是Resort是OK的,主要問題在一般的城市酒店。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