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食・仙台【Station Oyster Bar】

沒有記在「三心兩意旅行記」內的仙台。

L君提起,就寫一下。

S-PAL仙台東館和新宿NEWoMan有點類似。



幾百樣,樣樣都想吃。



打算來這家外賣,但去到剛剛好21:00,店未關,但Mall的大門關掉了。



明明是Made In 津軽,明明從津軽回來,卻不見。然後明明一星期前去過札幌的Tokyu Hands,也沒有,離開仙台回去東京的Tokyu Hands也沒有。

那在仙台買啊!

偏偏想要那個売切(><)



手機照片渣,看官網。

津軽びいどろ
https://tsugaruvidro.jp/


そうめん季節。



恨不得留在仙台多三天。



三陸的蠔都追上潮流,換了包裝。



本來想去剛開業的だし茶漬けえん,又想去仔虎吃仙台牛,但人在仙台沒理由見到牡蠣不吃,又換了去Oyster Bar。



本來叫10PC Course,小二妹妹去了又回來說要二人起碼,唯有散叫Cold Cut。



賣相奇差,但又出奇好味,絕品是左下賣相像屎名稱叫做牡蠣煙肉Bruschetta的物體,奇怪地很有海胆味。



菠菜麵就不敢恭維了,有點糊。然後小二妹妹請我喝很有蠔味的蠔湯。



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去鼎泰豐。



Station Oyster Bar
http://www.oysterbar.co.jp/shop/detail.php?sid=HW0033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