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三心兩意旅行記・久慈



重要的話說三次。

C席!
C席!
C席!

うみねこ一定要C席!!!!!!



2号車雖是卡位式的座敷,但卻是自由席。



途中經過「蕪島」,ウミネコ的繁殖地。



沿途的風光美不勝收並不重要,重點是只聽到日本語,也沒遇上関西大媽。😂



坐C席的幾乎全部都是長炮背包客(M姐沒長炮沒短炮)。



漂亮的種差海岸便在八戸線,但不敢中途下車,生怕回八戸的普通電車要全程站立。數十分鐘沒所謂,百幾分鐘很有謂。



故事,和TOHOKU EMOTION有關。

一度計劃過「東京→函館→札幌→大沼公園→弘前→東京」,決定買張機票從東京飛札幌後,PASS多了日程出來,變了做「札幌→大沼公園→弘前→東京」,後來又嫌週末弘前酒店貴,把弘前移後一天,加了個八戸進去。又嫌八戸無事可幹,這才決定去久慈。

想坐TOHOKU EMOTION想了很多年,但被一眾友等直接無視 (・_・、) 。
 
阿Q精神,拍張照片當坐了,週末在八戸的出發時間是11:05,到達久慈是12:52,由久慈回八戸的話,出發時間是14:20,到達是16:07。本來可以在八戸駅等,但有蓋月台拍不出那個氣氛,打算早一點出發,中途找個站等車來到,或是直接去到終站的久慈。

就在Check八戸線的時刻表時,發現了うみねこ的出發時間剛好比TOHOKU EMOTION早一點。在えきねっと予約新函館北斗去新青森那一程時順手一Check,哇哇哇!!! 是日回程的うみねこ竟然有一千零一個C席,不予約的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反正予約了也可以取消。(但實情更加複雜,哈哈哈)

於是あまちゃん做完了四年,第一次來到久慈。

從沒在Blog裡寫過あまちゃん,但怎會沒看?官九爺的劇本中,最喜歡的便是あまちゃん,只不過當年是衝著キョンキョン而不是官九來看的。o((*^▽^*))o



お座敷列車北三陸号七月中才開動,拍一下構内算了。



除了道の駅土風館內有のんちゃん為この世界の片隅に的簽名外,三陸鉄道、あまちゃんハウス也有。



あまちゃんハウス。看到這三套衣服腦袋浮起的卻是四重奏😂。



看著能年的遭遇,就彷彿看到咱家的影子。

藝能界,何其不堪。

今日其實有海女實演,好像還是今年第一次,時間太趕就只去了喫茶モカ算了。



其實滿座的,就剛好只有半分鐘時間沒有客來。有趣的是,來了三枱客,都是中學生~高中生,全人的打扮都和YUI(橋本愛)一模一樣,都じぇじぇじぇ;縣外人反而都是上年紀的(不計M姐),來外賣的才是一般的本地中年人。



べーさん!!



也吃了のんちゃん愛吃的玉子サンド,是非常非常的好吃,蛋有蛋味,麵包柔軟,但又不濕,加了一點鹽更好吃。埋單才680円,那裡還可找到如此質素如此價錢?





4 件のコメント:

  1. 上年,超早起床,從八戶坐去了左慈,之後上左觀光巴士到小袖海岸,吃活海膽和一支海膽。自隊一支裝海膽,太型 ^^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都諗過前一晚唔住北斗落番黎八戸,咁就可能趕到,但因為想去慎吾同神木去個間函太郎所以個晚只能留係北海道。

      削除
  2. 哈哈…冇計啦,慎吾喎 ^^
    去小䄂海岸,唔自駕,真的很遠!住八戶,都要很早起床,趕火車,最好就住晚左慈… 我也不夠時間去那間火車站酒吧 >_<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但自駕的話,又不能坐うみねこ,如果在久慈才租車,路線就會一直踩去宮古。而且我本來目的,是坐TOHOKU EMOTION(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