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宿・仙台【Hotel Metropolitan Sendai East】 - 1 -

 一打開房門,暗呼不妙!!

看官,新開業的仙台大都會東,和名古屋大閘塔酒店用的是不同顏色但用一花款的地氈!!!!!!



立刻換上拖鞋,避免襪子變兔子。



本來,知道JR開了家新酒店在仙台駅內,就打算從東京上去北海道時停一泊,一看價錢,會員價一泊也貴過Westin,是另一家仙台駅上的Metropolitan雙倍價錢,放棄。

但在札幌時,無意發現期間限定減價,一泊比住Mets還便宜,不回東京咯。



酒店網頁指示從仙台駅3階新幹線南口改札出來,穿過S-PAL仙台東館「杜のダイニング」直入。

指示沒錯,對面便是鼎泰豐,很容易辨認。



踏進大門,才知道酒店大堂設在四樓,看看那條僅容一人過的電梯,幸好只是小皮箱。



多番出入後,才發現升降機躲在上圖的門後,但沿路沒有指示牌。



Wide Single的床和Superior的床一樣寬。



最不喜歡是書桌背著40吋電視,椅子且不能調教高低。



椅子放在路口中間甚是邪魔,結果又被公主搬走。



睡衣是一件過的大都會系列。



羅馬簾的繩子藏在右邊窗盡頭幾乎拉不到。



房內有一枝水,有南部鉄器、咖啡、津軽びいどろ不知是否特注,官網內找不到這個款式。



放濕空氣清淨器,手機充電器,熨板,保險箱都有了。空調可每度調教,現在氣溫作不得準,11月才知道是否真正冷熱分開。



浴廁是分離式。



手工無可挑,但浴室內沒有掛鈎,又要做裸の王様?



有Rain Shower,有按摩頭,沐浴品牌好像和遠野上閉伊酒造有點關係,沒仔細考究。水壓也正常。



朝食選擇種類甚少,味道平平,那二千多円該省下出去吃牛舌。



有小朋友或老人家同行的話,朝食要小心,食物和飲料都放在高枱上,長得個子小的人要伸手才能取得食物。



まあ〜個子高的人一樣要小心,像味噌汁的盛器前面放著一盤杯碗,完全沒有空間可放下自己手頭上的盤,要小心打翻。



宿泊客用可無料使用的Lounge。



景觀,對面正是Yodobashi。



WiFi速度。



酒店開業不足一個月便去投宿,但問題尚少。




 

Room Type: Wide Single  21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仙台イースト Hotel Metropolitan Sendai East
http://east.sendai.metropolitan.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