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電視兒童




電視兒童徒兒看了今日公佈的紅白出場歌手名單,咦~竟然沒有「ブルゾンちえみwith B熟年版」的長嶋一茂、石原良純、高嶋ちさ子?😂

如果名單上有米津玄師,會嚇壞電視兒童徒兒。

TOKIO的一席,換了做King & Prince,初紅白,記者会見上不見興奮緊張,五人一模一樣的感慨表情。是五人,不是六人(題外話,有人記得幽かな彼女的岩橋玄樹嗎?)

同一命運的関ジャニ,希望ヤス早日痊癒,也真心希望翻唱花只是一個流言而不是真實的。

很多年前純烈說他們的目標是上紅白,終於上了。然後我又想起小田井的老婆LiLiCo在スマスマ中對「老師」的壁ドン。😂😂😂

和「老師」私底下有交流的還有ISSA,是否因為柴姐的關係我可不知道。已脫團的YUKINARI前陣子上ナカイの窓時被中居問如果ISSA邀請他回去他會不會回,YUKINARI狂點頭。

我們他們都是看著電視長大的,我們的偶像都是他們的偶像。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