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一年一曝

花總微博爆料,也不是甚麼新料,只不過今回上視頻的多是外資管理一泊RMB2000+的高級酒店。花總在訪問裡也說明全行不分貴賤上下高低作法皆如此。



是說,上回的「五星級酒店,你們為甚麼不換床單」被公佈的也是五星級外資酒店。

換了床單但是否繼續用地布來抹杯?這個可沒有酒店出來表態。

說起來,換了住客但不換床單的理由,和以下個人經驗有沒有關係?

一回在倫敦某酒店,因為掉了東西在床墊和床板之間,拾東西時不慎扯開床單,幾乎以為住進了集中營。床單和床墊之間密密麻麻的都是頭髮,觸目驚心,甚麼顏色甚麼長短的都有,斷估,份量多的可以做六、七個假髮。

今年九月巴黎,連續五天,床單都沒有換過,反而毛巾換了三次,まあ〜起碼第一晚的床單沒氣味。

澳門威記,第一天入住時,床單和枕頭套都有氣味,浴糟就一圈老泥。

「所以我只去日本」有人理直氣壯。

思考迴路上這個沒錯,但是也不一定全對。

上回投宿福岡Forza,那條抹手巾臭過十年沒洗的碗布。

至於沒有換床頭和枕袋的,日本又怎會沒碰過,只是大多時碰上的都是外地品牌。題外話,豌豆姫様在心斎橋某航空会社旗下酒店一次投宿時就試過放在桌上的零錢全部失蹤。

「所以在日本一定要投宿日本品牌的酒店」謎之聲說。

日本酒店裡的魔法瓶又名小便瓶,據說曾有調査統計訪問了326個人,有12個表示曾經在Business Hotel裡的電熱水壺小便及加熱沸騰。

投宿酒店,自攜毛巾,去溫泉固然用得上,還可當枕頭巾。

投宿酒店,也可自攜飲料,但是出外吃飯飲茶時也自攜嗎?😂









#本地薑兜頭兜臉刮左米豬年一巴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