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姑諱其名

這家今年在渋谷落成的酒店因為45為雜誌拍過照所以也想去試泊一次。18平方米的雙人房,12月初一休價是63,000円一泊,不含朝食。搞不懂的是為甚麼沒有書桌也沒有小机也沒有椅子。玻璃箱內的是浴室兼洗手間。



第一家在日本開業的頭文字P牌,10月開業,酒店官網價12月初29平方米雙人房24,000円一泊,比樓上便宜,有書桌,但,設計師從不用電腦?

洗手盆在洗手間外的酒店房間設計並不少,但是書桌貼鄰洗手盆的很少見(君品的好歹也在背後且延伸至牆後),是說,浴室已經只有Shower沒有Bathtub。



今回是日本本土品牌,9月渋谷開業。43平方米的Corner Twins,12月初一泊一休價36,000円。書桌的位置看不到電視,床上也看不到電視,沙發可以看電視,但要正面躺臥?😂



死死地氣又要回歸JR系。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